close





自從生完Rich到現在三個月多


已經好久沒跟阿酸姐聊天吃飯了


剛好看到有部落客介紹這家7月份剛開幕的Giocoso


賣的是義大利麵,好像不錯


所以就決定來這裡吃看看


這裡是以單點為主,升級套餐+80元有飲料跟濃湯


因為從前一晚餓到這天中午(減肥中嘛!)


還跟阿酸姐說點兩個麵、一個燉飯一起吃


我想阿酸姐認為我是餓瘋了~哈哈


就說吃不夠再點


所以我們就各自點了麵升級套餐,然後單點一份沙拉一起吃!


 


 


 



店內有很多IKEA的商品


走的是北歐極簡風~


 


 





 

上菜速度還蠻快的,首先上來的是奶油蔬菜濃湯


其實這是很惡魔的一道湯品


不過很好喝,份量也小,所以我喝光光了~噗!


 


 


 



燻鴨生菜沙拉  $120元


有三種醬可以選(和風、凯撒、千島)


我們選的是和風醬,帶有芥茉的辣味


吃到底下真的是太嗆了,所以留了一點點沒吃完~


 


 


 



很久沒拍照了(因為很胖不想拍!),現在稍微有瘦一點點


所以請阿酸姐幫我拍一下~


頭髮還真的是10年來最黑的時候(連我媽也嫌棄...噗!)


感覺好沉重阿...過一陣子要去染了


 


 


 



也幫阿酸姐拍一張


 


 


 



阿酸姐點的奶油芥末雞肉麵  $200元


阿酸姐說吃到最後有點乾,醬汁跟麵都糊成一團了~


 


 


 


 



 


我點的蒜炒培根香腸麵 $190元


麵條很Q,口味也不會很膩,可惜鹹了點


 


 


 


 



飲料我點的是檸檬冰沙 $90元


(不點套餐所搭配的飲料要另補差額)


喝起來還OK~


阿酸姐點的是可可歐蕾,她說還好~


***********************************************


這餐吃下來兩個人花費是770元(不收服務費)


我覺得算不上是便宜,口味中等,


餐點的分量以男生來說會吃不飽


但是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可以和三五好友待一整個下午


也有鬆餅、甜點類的下午茶點心可以點


所以蠻適合姐妹淘來用餐的


這家在我的義大利麵排行榜是第幾名呢?


應該是10來名左右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