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月幾乎都是我在帶~所以照片比較多囉!


脖子終於快要硬了,也比較好玩了~噗!


 


 


 



學會吃手手後~幾乎無時無刻都在吃手手


有時候我覺得Rich幾乎快要把整個拳頭都吃下了去了!


 


 


 



連圍兜兜也一起吃!


(沒錯!我是故意放這張的,很好笑的表情!)


 


 


 


 




有時候吃著吃著就睡著了~


 


 


 


 



平常沒有吃奶嘴的習慣


不過在床上睡覺一定要吃奶嘴才睡得著


睡著後很自然就會把奶嘴吐出來....


 


 


 


 



除了很會吃手手之外,小手手也很會抓東西了


這傢伙很會流汗,所以枕頭都會墊個毛巾


結果現在睡覺一定要玩毛巾一下才肯乖乖睡!


 


 


 


 



請問現在是玩看不見的遊戲嗎?


 


 


 


 



就是愛玩所以把自己搞得這副德性...


老娘看到真是好氣又好笑!


 


 


 



還無所謂的邊睡邊吃手....


 


 


 


 



Rich的睡相無敵差...這一定是像他老爸!


 


 


 


 



你看!到底是怎麼睡的阿...


老娘再次又氣又好笑!


 


 


 




然後還一副很無辜的樣子....


他心裡一定在想:還不趕快幫我弄整齊...在那邊拍什麼拍阿...


 


 


 



因為之前還很小都沒什麼帶出門


這天就帶他來逛量販店!


Rich很好奇的東張西望~


 


 


 





麥先生一直在比價~


Rich在想:可以走了嗎?我不喜歡停住的感覺


 


 


 





有天老媽帶小牛哥來找Rich玩


這兩個小傢伙拍照非常不甘願,嘴巴都好垂阿....哈哈


(話說小牛以前頭髮也跟Rich一樣少,現在終於很濃密了阿...)


 


 


 


 



最近幾天的新招式:嘟嘴巴~


其實剛出生沒多久就會嘟了啦


只是最近很頻繁,自己講話講一講就在那邊嘟一下~


 


 


 


 



右邊那張有陽婆婆的feel...


 


 


 





其實Rich的笑容很難捕捉~


雖然他很愛笑,古怪的表情也一堆


可是當他一看到我拿相機要拍


就會面無表情或著很疑惑的盯著相機看....


過幾天Rich就要"遣返"彰化阿嬤家了


拍照的機會不是那麼多了


但是你老媽我還是會努力擠出時間幫你拍好玩的照片的!


要乖乖..健健康康的長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