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生了小孩真的是事情越來越多...


感覺很多事情要去做


有種強迫自己的焦躁感...


不知道成長記錄是不是可以持續一直寫下去...哈哈



小Rich剛生出來,其實我覺得很醜(誰說每個父母都認為自己的小孩可愛阿...?)


不管是笑還是哭~都會有酒窩...噗!


 


 


 



出院後回到婆家


剛開始是用絲襪綁起來,避免小孩被自己的手嚇到


每次換完尿布就要重新綁一次~


怎樣也綁不好,真的很煩!


 


 


 


 



後來用魔鬼氈防著涼的肚圍就方便多了~


(被周先生逗笑了呢!)


 


 


 



黃疸還沒完全退掉~


話說小海馬對這小子來說完全沒用....


(難道是在肚子裡就聽膩了....哈哈)


 


 


 



出生大約20來天~


黃疸退的差不多了~


眼睛也越來越大~不過雙眼皮還不明顯


 


 


 



前額頭髮很少~


很像禿頭的小老頭...噗!


 


 


 


 



睡一睡很喜歡嘟嘴巴...


(明明就是大嘴還裝小嘴...)


 


 


 



這張笑的超可愛啦!什麼事情這麼high阿~


(請大家自動忽略旁邊的邋塌宅男...噗)


 


 


 



Rich:ㄟ...老爸你又瞇眼睛了...


 


 


 



Rich:我也是可以很酷喔....老媽你拍夠了沒!?


 


 


 



兩個月多~雙眼皮跑出來囉!


阿嬤帶去理頭髮


(因為曾被誤認為女生..噗!)


 


 


 



我很帥氣吧!


 


 



快滿三個月~開始喜歡吃雞腿~


(到底是有多好吃阿....)


 


 


 



也常常"舉手"發言


 


 


 



這位38號選手,沒有規定舉手一定要舉右手...


偶爾換舉左手也可以~


都是舉同一手,手不痠嘛?


 


 


 



我的棒球衣很可愛吧!


媽媽第一次幫我買新衣服耶~哈哈


等我長大點~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