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月子完後參加的第一場喜宴就是堂姐的訂婚宴


唉唉~肥肉還沒剷除完畢,臉還是很圓...


還好衣櫃裡面還有穿得下可以去參加喜宴的洋裝阿...噗!


 


 


 



堂姊的婚紗照拍得很有特色~


是目前我看過創意NO.1的婚紗照


就是仿照電影海報的風格~


堂姐說這是姊夫的idea~


(我說麥先生你怎麼就沒有這麼多想法阿...)


整本婚紗照看下來很有趣,也很甜蜜


不過我覺得姐夫太搶戲...!


感覺新郎比新娘愛演...噗!


 


 


 



這場喜宴另一個很搶鋒頭就是堂弟的QQ妹


比Rich大了3.4個月


會叫QQ妹是因為這小妞的頭髮很Q..


自從剃完頭之後~長出來的頭就是又Q又捲


老讓人誤以為是去燙的(誰會讓這麼小的嬰兒燙頭髮阿...)


 


 


 


 



 


 


 



目前是有點類似道明寺的髮型...噗!


不只是頭髮Q,那肉肉臉配上小嘴吧也是超Q的阿...


一邊藏了包子,一邊藏了饅頭...ㄏㄏ


 


 


 



堂姊的訂婚宴新密也是請子涵


過了一年感覺又變更厲害了


兩款造型都好好看!


這張照片是我跟麥先生和這對新人的合照


但是不知道怎樣是這對新人身材太勻稱


還是我弟照相技術很差


我跟麥先生這張都超級胖的啦!


所以自動遮醜,留下美美的新人就好~噗!


祝福這對新人永遠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