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要吃哈里歐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剛好看到有團購的優惠,還有他們裡面某項主菜蠻吸引我的,


所以就招了阿酸姐一起來吃


(沙拉+麵包+濃湯+主菜+甜點+飲料   300元/人)


 


 


 


 



首先上來的是田園百匯沙拉


搭配的是百香果優格醬


很大一盤(是我拍小了)


右邊那個圓圓的一片我剛開始以為是滷蛋切片(ㄟ..吃素耶)


吃下去第一口以為是老豆乾,第二口就發現是起司片啦!哈哈!


 


 


 



我跟阿酸姐都點南瓜濃湯


蠻濃郁的,帶有一些微酸


 


 


 



跟濃湯搭配一起吃的香茅麵包


吃到這裡就8分飽了!


 


 


 



這就是吸引我的主餐啦!


辣味奶油蘑菇義大利麵


給的蘑菇超多的!(我愛吃菇菇)


然後麵條也很Q


說是辣味,其實對於我不吃辣的人來說剛剛好


(喜歡吃辣的人可能會稍嫌不夠辣)


這道真的好好吃,可惜我覺得小盤了點


(感覺就是前菜都把你餵飽了,主菜份量縮水這樣)


 


 


 



阿酸姐點的義式迷迭酥烤千層捲


裡面就是包了一堆菇菇跟蔬菜,還不錯吃囉!


 


 


 



甜點是水果奶酪


就是很一般的甜點...


飲料我選擇鮮蔬果汁


除了喝得出裡面絕對加了小黃瓜(濃濃的瓜味),


其他就不清楚了!


這樣的套餐吃下來超飽的!


我覺得我們是被前菜給餵飽的!哈哈


覺得最滿意的還是辣味奶油蘑菇義大利麵


下次會來吃的話,一定就是因為它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