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加班一週之後終於盼到週休假期可以小鬆一口氣了!


這次因為有了統一集團的600元禮券可以用


所以決定再來吃afternoon tea~


(沒錯!我愛吃的店我會重覆吃的機率很高!哈哈!)


 



每桌都有放的小花擺飾很可愛


那綠色的果實我覺得是苦楝樹的果實


以前念的國小種了好多顆,秋天一到就掉了滿地果實


小時候不懂事,掃落葉跟果實掃到很度濫...哈哈


沒想到多年後在餐桌上看見覺得可愛無比!


 


 


 


 



我跟麥先生都是點了主餐+100元升級套餐(濃湯、麵包、飲料)


因為減肥中,所以甜點先說NO,


不然它們家的蛋糕捲都好好吃!


麵包沒變,依舊還是鬆軟好吃


這次吃到的湯是番茄湯,很濃小酸料多的一道湯品


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玉米濃湯或者是蘑菇濃湯~


 


 


 


 



主餐來囉~我點的燻鮭夏野菜奶油義大利寬麵


因為是新菜色,我又喜歡吃寬麵


所以點了這道!麵條很Q,奶油不會很膩,口味算是中等


 


 


 


 



麥先生點的義式肉排野菇義大利麵


上面那坨式起司奶油,依個人喜好可以攪拌一起吃


這道超好吃!有點小辣,肉排也是很讚!


若要說缺點,就是不夠大盤


(吃到好吃總是會嫌不夠多!噗!)


麥先生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為什麼他每次點的都比我好得好吃...)


 


 


 


 



餐後飲料


我本來點伯爵奶茶的,但是沒有做冰的,所以又點了香澄汁!噗!


麥先生點了伯爵水果茶,被我笑很娘~


這水果茶裡面居然加了香蕉片...真是特別阿..哈哈


因為週年慶的關係,吃完這餐又得到一張優惠券


所以不久之後再訪的機率會很高!哈哈!!


 


台中大遠百-afternoon tea 美味的午晚餐


http://tw.myblog.yahoo.com/gafei-best/article?mid=2006&prev=2034&next=1974&l=f&fid=46


 


台北春天小旅行第一天-Afternoon Tea‧統一午茶風光


http://tw.myblog.yahoo.com/gafei-best/article?mid=1690&prev=1717&next=1685&l=f&fid=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