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沒帶小Rich去哪玩~


所以都是居家照~


這個月小子雖然已經慢慢有進化成小惡魔的趨勢


不過也給我們帶來一些小驚喜~


 


 


 


 





從10個多月到一歲多就會不斷拿來比較說誰誰的小孩會走了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又不是先學會走路以後就比較強~


 


 


 


 



我跟麥先生都發現~


小Rich越大越愛撒嬌


 


 


 


 



討抱抱得逞之後就會頭靠我們的肩膀~


靠一下然後抬起頭對我們微笑~


又繼續靠著~


 


 


 


 



自從他發現窗外風景很好看之後~


三不五時就會自己走近窗戶~


默默看著窗外風景


(這時就會覺得他是個老成的嬰兒)


 


 


 


 



進化為惡魔的情況之:爬到桌子上玩~


然後玩膩了~囧事就會發生~


 


 


 


 



第一次爬上桌子玩很開心~


然後覺得玩夠了~準備要下來~


 


 


 


 



 


發現~奇怪~腳怎麼還沒搆到地!!


 


 


 


 



又趕緊使力要爬回桌上~


 


 


 


 



結果不上不下~爬不回去~


發出求救信號~


小Rich:妳還不快點來救我!!還拍!!


 


 


 


 



最後還是靠自己平安落地


似乎發現自己烏龍一場~要下來很EASY~


所以之後就給我常常爬到桌上玩


 


 


 


 



 


 



小Rich:妳不救我沒關係~反正我現在上下自如!!哈哈~


 


 


 


 



我們很少看電視~但是發現這小子特愛看廣告!!


 


 


 


 


 



在他看廣告的時候拿什麼引誘他都沒用~


整個就是很專注!!


 


 


 


 


 



這幕就是說:妳拍照擋住我的視線了!!


 


 


 


 


 


 



小子討抱抱的時候~基本上我都不會拒絕


我覺得小孩就是要父母的關愛~要安全感~


從不覺得小孩討抱抱~就會寵壞小孩


但是這天老娘的腰實在很痠~


小子已經10公斤了


再抱下去~腰就要斷了


討不到抱抱就哭了~


 


 


 


 


 



哭著向老娘走來~


每次哭還都是真材實料的哭~都有眼淚~


難怪睫毛一整個長~


 


 


 


 


 


 



 


 


進化為惡魔的情況之:喜歡扳電鍋的開關


這個動作就一定會被我打手手


他心想也一定很納悶為啥平常妳們就可以去扳動~


我也想讓你一直扳動~但是小桃紅會壞掉!!


 


 


 


 


 



買了兒童膠框大眼鏡後~


偶而想起就會讓小子戴~


不過其實大部分都很不配合就是了


 


 


 


 


 


 



再掙扎要拿掉眼鏡的時候~


竟然就拍到了這個很像招財貓的畫面~哈哈!


真是有夠皮的~


 


 


 


 





最後來一張"進擊嬰兒"搶照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