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有點不一樣,因為奇摩的相片修圖功能一直沒法用


等了2.3天還是無法順利的用,我也不打算等他們修好了


所以這篇的照片都沒有加框框~


進入七月天氣真的很熱


但是因為我們家很通風,所以開電扇就夠了~


但是這小子每次看到電扇轉~就要去關....


導致他自己滿頭大汗不說,老娘也是滿身汗....


 


 


 


 


 



這小子最近很喜歡往外頭看~


終於了解到我們家看出去的view很好阿~


 


 


 


 



前陣子很喜歡這綠色小車(媽媽從小牛哥那邊偷來的)


走到哪~爬到哪都要拎著這綠色小車


 


 


 


 


 



三樓的萱萱媽送的磁鐵益智玩具


剛好大門可以當作一大片的磁鐵板


小子就三不五時想到就來玩一下~


最近要是看到關於益智價格與材質都漂亮的玩具


我就會忍不住手癢買下去


所以家裡現在已經有了一堆拼圖與積木....


昨天又買了一個可愛的木製跳棋組


然後幻想著一家三口開心玩跳棋的畫面...噗!


 


 


 


 



現在已經會很自己拿小餅乾吃了


只要是遇到我們大人的吃飯時間


我就會拿出這個餅乾防漏杯給他自己一旁去吃餅乾


這樣大人就可以好好的吃一頓飯了!嘿嘿


 


 


 


 


 



小子最喜歡吃的餅乾是鴨稻米餅


但是他吃稻鴨米餅的速度無敵快,


通常我飯才吃個2.3口,他就解決完一片了!


也不能讓他吃太多片,所以這個防漏杯比較可以拖延時間


小子最喜歡吃的就是森永的小饅頭與嘉寶的星星餅乾


到目前為止除了鴨稻米餅台灣製的產品之外


其實台灣的餅乾我都沒有讓他吃


因為現在覺得就連台灣製也不安心


而且台灣的風氣就是這樣,喧騰一陣子之後就平息了


然後之後處理問題也就得過且過,不了了之


不要說什麼大家都在吃沒關係~


要記得我們小時候可沒有這麼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可以吃


也許我們是從十來歲開始荼毒自己的身體,


但是你要寶寶從0歲身體就開始被荼毒嗎?


 


 


 


 


 



小Rich從側面看才有胖胖的感覺


還好還有依些嘴邊肉可以撐場面


這小子身高有到達85%以上~但是體重卻是50%以下...


算了~有長高就好


 


 


 


 


 



回山上跟小牛哥一起玩~


 


 


 


 


 



Rich:牛哥阿~你要乖乖吃飯阿~


 


 


 


 


 



來個double父子照~


然後左邊那組父子一直狀況外~


 


 


 


 


 



小Rich已經失去耐心了~噗!


 


 


 


 


 



這天跟麥先生的朋友一起去綠葉方舟走走~


 


 


 





我點的玄米抹茶冰砂~


很好喝~


綠葉方舟環境很清幽~也有一小片草原可以讓小孩跑~


飲品與點心也都不錯吃,服務也好~


所以等小Rich大一點會再帶他來玩~


 


 


 


 


 





你們吃點心飲料吃得很歡喜


我就只能吃米餅~


 


 


 


 


 



這天在家裡玩又給小子戴上眼鏡


有人說很像柯南~噗!


 


 


 









頭髮是因為流汗濕了才亂的有型~


希望你長大後也會像柯南那麼聰明阿~哈哈


 


 


 


 



抓著小熊熊睡午覺~


我的床是綠色的大草原唷!


那麼就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