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嘻嘻哈哈的山田↑


其實也沒什麼太悲慘的事情


不過就是這個月太有口福


胖了胖了!!


首先就是小木屋的阿姨人好好   做了一堆麵點心給我吃


接連就是免錢的詹家肉粽太好吃


最後就是參加了2場婚禮  吃了彭派的辦桌...


 


 




恭喜以上兩對愛情長跑開花結果的新人~


(等我炸妳們吧...雖然我還不想結婚..哈哈)


 




某天下班要回家的時候


正當我翻包倒包找鑰匙的時候


看到這一幕不禁會心一笑


這間公司的人都這麼脫線嗎?哈哈


 


 


我又要開始減肥的生活了


這個月真是沒有羞恥心的一直吃


本人減肥名言:年輕不減肥,老了是要減給誰看


有沒有很有說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