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報館sogo店 ‧我喜歡義大利麵  ‧義式古拉爵‧加州洋食館


‧喜艾蘿(歇業) ‧咕嚕好吃‧逢甲98義大利麵‧逢甲巷內義大利麵


‧逢甲艾隆義式麵館‧逢甲斑馬線義式廚房‧波納隆義大利麵‧house家裡(歇業)


‧一中slow down小蝸牛‧Battis  ‧AD義式餐館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我的義大利‧東海義麵屋


‧梨子咖啡館‧水相‧懷特柔兒‧巴薩米可‧默爾‧西西里


‧k2小蝸牛  ‧豐原蜜兒朵   ‧喬帝瑭‧青庭義大利麵


‧日嚐小食‧麵麵先生‧東海登機艙‧逗趣義式餐館‧APPLE TREE蘋果樹


米夏 費德爾‧瑪麗亞廚房 ‧Afternoon tea‧豆子咖啡‧Giocoso‧草本世家


(陸續增加中~)


我很喜歡吃義大利麵阿,以上就是我還記得吃過的店家


感覺不是很多(我還在開發新店中...哈哈)


但是目前心中的前三名已經出爐~!!當然如果有發現更好吃的排名會隨時更動


有登上前四名的就是一定會重複去一吃再吃的店(畢竟有時候很懶的想要去哪吃)


排名是以價格、美味、距離、服務去評比


第六名-Afternoon tea


因為價格不便宜,但是餐點好吃,所以排在第六名囉!


台中大遠百-afternoon tea 美味的午晚餐


台北春天小旅行第一天-Afternoon Tea‧統一午茶風光


第五名--豐原蜜兒朵

這裡有披薩‧排餐與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的價位在150~200不等+130元升級套餐(莎拉、麵包、濃湯、甜點)


熱呼呼的薄皮披薩超好吃!!還有酥烤薯條也好吃!!


要不是因為在豐原(而且還是豐原不起眼的巷內)~他會衝上第三名!!哈哈


 


第四名---西西里


這間是kite推薦的店,在黎明路上(黎明新村附近)


10/30這天給造型師畫完大濃妝後就跟麥先生去吃,大約是中午1點多,生意超好的,外面還有人在等


不過很幸運的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不用等就可以入內用餐啦~!!


這間價位約在120~160元間,加50元就有濃湯與飲料


我點的是蒜辣鮭魚面,麥先生點的是青醬海鮮麵


吃完餐點後,我跟麥先生討論~到底該登上第幾名?麥先生很滿意他的青醬海鮮麵,


所以覺得該登上第二名~!!


但是我覺得我的蒜辣鮭魚麵有點小鹹,而且他這裡沒有沙拉啦~!!


所以還是無法超越我心中的前三名阿~!!


不過值得推薦的是她們的價格便宜、出餐速度快、湯跟飲料也好喝


所以就算是沒有前三名,以這種價格跟水準~也是超值得推薦想再去吃的店~!!


第三名----Battis


為在文心路家樂福的對面(大業路上)


在第一名、第二名還沒出現前我已經去吃過了5.6次!!機率真是超乎的高!!


他們家的凱薩沙拉比法森小館的還好吃!!


有很多跟別家不一樣的獨家口味,都很讚!!


 


第二名----我的義大利


這是麥先生開發出來的店,平價的價位,可是連附餐都有一定的水準阿!!


它們家還有薄皮披薩,熱熱的超好吃!!


要不是因為它離我遠了點(北區),不然是要登上第一名的!!


 


第一名---東海義麵屋


隱身在東海的巷弄中,每次去都很多人,去了第二次才成功吃到!!


她其實只有主餐好吃!!但是光是主餐就贏了別人很多!!


不信你看↓↓



我點的青醬香料松阪豬肉麵$130


超級多蔬菜的!!而且幾乎都是我愛的!!


蘆筍、秀珍菇、黃紅椒、小黃瓜、四季豆、長豆子、花椰菜....滿滿的鋪在上面!!


滋味超棒的!!重點是這樣的價格阿~!!


 


 



麥先生點的奶汁香料花枝香腸麵$105


別看它料好像很少,其他都壓在下面阿!!


麥先生不斷的翻動麵說:我的花枝列!?


喔喔~都灌在香腸裡面了~


是花枝香腸,不是花枝、香腸,哈哈


才105元而已你是要怎樣~


 


以上前三名價位約100~300不等,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