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七夕情人節,麥先生很早就跟我預約好要去吃法森小館


因為我老是日子過的不知是幾號


沒吃過法森小館,看網路的評價還不錯


所以還蠻期待這次的大餐!!


 



第一道先上的是奶油花,再來就是喝起來很像波蜜的果菜汁一杯(沒拍)


 


 



配著奶油花跟濃湯(又忘了拍)一起吃的法國麵包


外皮很硬,用手撥開整個外皮會崩裂然後散的整個桌面都是


服務人員似乎很習慣這樣的情況,隨身準備清理麵包屑的工具幫妳清理


(但是我不喜歡麵包屑崩裂散開的樣子...)


麵包吃起來很平淡~


 



法式小品


到這裡我開始想起布列塔尼了....


 


 



我點的平凡無奇的凱薩沙拉


很大一盤,但是稱不上好吃或難吃


 


 



麥先生點的尼斯沙拉


到這裡終於出現我喜歡吃的東西---蛋!!


裡面的蛋真的超好吃阿!!


(終於開始有滿意的地方了..)


 


 



接下來就是主餐囉


我點的紅酒鵝肝松露燉飯佐蝦米碗糕的(名稱很長)


老實說一上菜我就被我自己的聯想力搞得很失望


這不就是筒仔米糕嗎!?


一口吃下燉飯,大概也是不合我的胃口,失望~


因為我又想到的粽子...


 


 



還好旁邊的鵝肝超級好吃,干貝也很嫩~


 


 



麥先生點的番紅花海鮮燉飯


吃了一口,那味道讓我想到了荷葉包飯...


(好,我知道我的聯想力很欠揍...)


 


 



麥先生點的蘋果派香草冰淇淋


好吃~!!


 


 



我點法式焦糖布蕾


也是好吃!!


結果整個吃下來~我最滿意的居然是甜點阿...


整體吃下來的感覺是


以價格來說,我覺得布列塔尼比較優~


不過沒吃過的人還是可以去吃看看~


---------------------------------------------------------------------------


 


接下來是我很不羞恥的行為


麥先生真的很奸詐!!


說吃了這一餐就花了很多錢,所以就不準備禮物給我了


我也很隨性的答應,反正我最近沒有想要東西


(OS:這樣我也不用送你禮物)←不羞恥的想法


 


結果他有準備!!而我......


真的沒有準備!!


這一招厲害又奸詐!!



so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