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中秋節,雖然是大賺錢敗壞身體的好時機


我討厭中秋節,雖然有很多吃不完長螞蟻的月餅


我討厭中秋節,雖然有莫名其妙製造污染的烤肉文化


以上,我發完牢騷了


過完中秋,我旅行的季節又來了~


但是今年過度敗家(不知不覺相機已經來到了三台...),加上出國團費漲的兇


今年只能蹲在台灣玩.....慘~


最後附上七個月小牛欠揍照一張


希望大家日子過的都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