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5月底的時候,阿酸姐就推薦我可以去台中彩繪村看看


看了別人的部落格介紹才知道原來台中有這麼可愛的老人家


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創造出了這麼可愛有趣的環境


(最近真的是玩樂與設計資訊很不足)


 



入口是一條很不起眼的小巷子,走進去之後你才會發現別有洞天阿...


 


 



由左至右分別是劉德華、張帝、大哥大張菲...(還畫了很多其他的明星...)


我覺得張菲畫的還蠻像的,只是不知道為啥要戴耳環就是了(讓我想到了蒙古人....)


 


 



整個巷子跟房子畫的很卡樂佛,很有可樂王的feel阿....


 



這也是我想的阿...


 


 



這是說25、26、28、30、31、33的信都投進這個信箱嗎?


 


 



恩恩...我給你10元,一年後我還來要來檢查你的進度







謝謝阿伯畫這麼有趣的畫給大家看


這個傢伙的部落格還有更多照片喔↓


http://blog.xuite.net/jack6739/blog/25627257


(星期日好多人,要拍照得抓空檔....所以我沒拍很多阿)


 


以下為題外話


◎最近開始朝著設定好的目標前進了,感謝我可愛的家人,我會好好努力的!!(但偶爾還是會很懶阿)


◎七月份會有2張炸彈阿,雖然會失血,但是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