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這一年,真是大吃大喝的一年


首先進了這間公司有吃不完的甜點


再來就是與也不怎麼瘦的麥先生不知羞恥的到處吃香喝辣


更來就是麥媽媽手藝太讚不想吃也難的美食...


所以,生日這天無法避免的也是大吃大喝....


在我寫這篇文章的開始


我已經開始了賭性堅強之粗茶淡飯閉關減肥生活


喔耶~~~~~~~~


今年生日大餐就是----逍想很久的原燒,


早在半個月前就叫麥先生快快去給我預約~!!


 


 



這是第二次吃原燒,上次吃已經是好幾年前了


沙拉分別點了---卡杯筍沙拉‧生菜春捲沙拉


兩個都好吃,尤其是卡杯筍沙拉的醬汁(但是裡面很多芹菜類的菜..)~


湯品是---蛤蠣大蒜湯‧味增湯


喝了味增湯有種讓我去到日本的感覺....feel  good!


 


 




主餐點了綜合豬肉跟綜合羊肉


(我想牛肉會更好吃,但是麥先生不吃牛,我不想死命的自己吞然後胖死)


所以總共吃到了:鴨胸肉、雞腿塊、松阪豬肉、五花豬肉、羊小排、羊五花肉....


但是還不止這些...


麥先生弄了網路入會禮,所以多送了一盤雞腿塊----滿滿的一盤!!


不知何時原燒傳給我的秋季優惠簡訊,所以又多了2條香魚!!


烤好的肉類配上生菜跟三種醬汁(檸檬、味增、醬油)


讚阿~~~


 


 


 



不可錯過的就是石鍋拌飯跟鮭魚拌飯~!!


真的超好吃~!!


飯後甜點:冰淇淋‧桂花紅豆湯圓


也是好吃~!!


 


 



來一個大滿足的照片~!!


(我很大口的吃冰~)


最後領了原燒生日禮跟年曆(真是有吃又有拿)


下午去弄一些雜事之後就回山上幫老媽過生日囉~!!


(老媽生日跟我很接近阿....)


 


 



今年選擇的生日蛋糕是向陽房的水果皇冠八吋蛋糕


滿滿的水果很受老媽跟大家的歡迎


上面那一圈皇冠是由大泡芙所製成(我最愛泡芙皮了...哈哈)


蛋糕體夾餡式水果乾跟蒟蒻


這麼澎派的蛋糕也不便宜,幸好麥先生的公司是向陽房的特約公司之一....哈哈


 


 


 



親愛的老媽:


祝您永遠健康年輕


還有越來越有錢~!!


 


 


 



老爸獻上11朵玫瑰花


老了也是要繼續浪漫阿(某人知道嗎)~


 


 



某人送我一張很多小豬的生日卡片


字很醜,我一點都不介意(因為我寫得更醜...)


今年一張生日卡就打發我,


明年不可能讓你這麼好過~!!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