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2


天氣超好的,風有點涼


忽然就想去騎腳踏車


東豐自行車綠廊雖然離家近(也要15~20公里)


每次回家都會經過(就在豐勢路邊),但是就是沒去騎過


想說天氣好,順便也讓大顆呆運動一下


我們租的是兩人協力車(我居然都沒拍腳踏車)


不限時數一次就是250元,借了捲毛哥的公司特約證,打8折..嘿嘿


 


 



中途的0蛋月台


為什麼要叫0蛋阿..很不討喜耶


應該要叫100分月台或者9又3/4月台(老梗...)


 


 



請問麥先生,你到底對焦對到哪裡去?


麥先生:我想呈現的是一種.......朦朧的美


算了,這次沒有把我頭卡掉上半部就好(感覺很驚悚)


 


 



騎阿騎....騎過樹林.....騎過隧道......騎過吊橋...


G:麥先生,你千萬不要給我騎回東勢火車站(終點),很遠!!


麥:喔~不會啦,終點還沒到那....


G:是到了沒阿?我想回頭了...


麥:不行~!!一定要騎到終點!!







G:麻的~~~~~終點明明就是東勢火車站!!


麥:哈哈....我現在才知道耶....


 


 





在東勢火車站拍的


自以為很帥的麥先生...


 


 



只能自己自拍的我(不相信麥先生那有問題的手)


這張我想給大家看得是GF1的人物拍攝模式


還沒用柔膚模式,效果已經很讚了~!!


GF1真的是個好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