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9


我帶了阿酸姐去做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就是看別人聯誼


(其實我是想引誘阿酸姐也下海聯誼)


也就是當幸福列車12/19台中場的工作人員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機會呢?


因為幸福列車的站長-大衛先生是麥先生的朋友


------------------------------------------


常常聽到有人會排斥或者嘲笑相親與聯誼


認為說有這麼急嗎?這麼想結婚嗎?等緣份到了自然就會有伴了


我想說...你不去買樂透,會有機會中樂透頭獎嗎?


幸福是要自己去創造的,而不是天真的去盼望老天會忽然降臨幸福給你


阿...再說下去我理論性的言語會越來越多....


總之,想要幸福得自己去爭取!


說到自己去爭取,我又想要說...


改天來專門發表一篇爭取的文章好了!哈哈


------------------------------------------------


幸福列車台中場的地點在市長公館↓



市長公館就在一中街附近


假日戶外的廣場會有一些演奏會與手創市集


 



聯誼的地方就在市長公館裡面的餐廳


 



一樓與二樓有小型的藝文展覽


 


 



從正門要進入餐廳的時候,會經過一個復古盎然展示老照片的櫥窗


我沒細看是關於哪個人物的照片,


總之是有紀念價值的懷舊照片就對了


 


 



每場參加的人數大約是44~50人,男女各半


我覺得一個下午就能認識到20~25形形色色的異性朋友很不錯


以機率法則來講,最後總會有3~5個比較談得來有聯絡的朋友


就算裡面沒有真命天子,起碼也交到一些不錯的朋友


 


 



這天的天氣蠻冷的,但是大家聊得很熱絡


 




現場還準備有玫瑰茶、綠茶等飲料


還有季節水果、一些又香又酥的小點心


(我在茶壺裡喔!)


 




當天的男生人氣王與女生人氣王


可以得到站長準備的小禮物喔!


而今天速配的有三對


在這裡不透露太多聯誼的細節,自己去參加體會才是最好玩的!嘿嘿


要報名或者對幸福列車更多了解,請點下面


幸福列車




ps.純粹推薦,給自己一個幸福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