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寫下來的事情真的不可以隔太久


我差點都忘記為啥我還有閒情逸致去吃這頓好的但稱不上非常美味的


這週是所謂的清明連休四天的假期


但是我跟麥先生沒有好命到可以休四天...


這陣子我很想吃所謂的歐姆蛋或者烘蛋


就是那種蛋包一切開,裡面很嫩然後包著一些有的沒的蔬菜還是起司的早餐


逮到這次剛好兩個人休假一樣的機會


在網路上找了一下,就決定去K.布朗吃這種跟我妄想很接近的早餐


 


 



到了k.布朗已經是11點了~變成吃早午餐


門口外已經有很多大人小孩在等待了,生意很好~!!


 


 



大約等了10多分鐘,終於等到位子了


(其實一開始看到門口很多人等,我跟麥先生就想回頭了,不過今天時間多,想說就等一下好了)


 


 



從一進門就是這隻熊在撐場面


整面的牆壁到門道天花板都是熊的塗鴉與裝飾


 


 



天花板的大熊盯著你吃早餐~


 


 



餐點上的速度有點小慢,麥先生已經快要餓昏了


 


 



來看看菜單


麥先生點的是挪威全日早餐


 


 



挪威全日早餐


為啥叫挪威全日早餐?大概是因為裡面有燻鮭魚片的關係吧!


這個角度看不到燻鮭魚片(有3片)


 


 



我點的當然就是超厚蛋總匯蛋捲


完全是看在"超厚"的份上點的!!


 





看起來沒有很厚~


因為真的餐點上的有點慢~等到想起要拍照已經吃了一大半了


不過我覺得還沒到超厚,可以用比較厚形容....


蛋捲裡面包了馬鈴薯還有啥啊?


我只記得很多馬鈴薯...


就是這樣一盤,附飲料,女生可以吃得飽


但是男生可能只有半飽(以早午餐一起吃來說)


這天吃了一頓的好的,但是稱不上很美味的(很欠揍的又強調一次~哈哈)


不過看在店裡的裝潢與氣氛,還是可以去吃一次看看←講得很欠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