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真是來的有點遲阿...


而且標題下的有點做作,不過真的是非常"莓"好阿


食物莓好,人就還好←再亂說什麼


2/14這天純粹是沒有要過節的打算,只是想趁冬末折扣,麥先生要買個厚外套啥的


這個傢伙居然一件羽絨外套都沒有...


一到三越就發現...來百貨公司過節的人還真多


由於前陣子失心瘋趁折扣一晚就買了3雙鞋子


所以今晚就是以麥先生為主


(快轉快轉)


麥先生很高興買到了戰利品之後


剛好看到聖酷石今天情人節買一送一!!


他馬上就拉著我說要吃


(我心裡OS.這傢伙有歐巴桑的性格...而且是很濃厚..)


好吧好吧...反正我也愛吃...哈哈!!


 


 



首先選大‧中‧小  杯


麥先生說既然是買一送一當然要選大杯(真的很歐巴桑!)


但是好吃的東西不能吃太多..否則也會食之無味


所以還是選擇了中杯


 


 


 



我選的是非常莓好搭配草莓脆餅


我不喜歡吃草莓,但真的很喜歡草莓加工品


(卡樂顏:都是胭脂紅五號啦~)


 


 



麥先生選的是起司蛋糕范特西搭配原味脆餅


 


 



來張非常莓好特寫


(今天用的都是小黑)


草莓跟奶油真的是絕配阿~!!真的是讚~


http://www.coldstone.com.tw/product_list.asp?id=3


官網都有詳細的口味介紹喔↑↑


 



你看麥先生吃得多高興


(其實是因為買一送一的原因在偷笑...)


身上穿的就是新買的外套


很像羽絨衣,但是好像又不是


防水又防風,內裡還刷毛,重點是很好看!!


逛了2.3次牛仔櫃的羽絨衣,都沒有喜歡的


最後還是選擇麥先生的愛牌H-BOY今天就在這櫃了敗了5000多元


(一件外套,一件襯衫)


今年的情人節就這樣過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