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的第二天,麥先生就去上班


所以我決定趁麥先生不在家,這一天要來當個貴婦!!


找了阿酸姐決定去吃高檔的法國料理-鹽之華


(阿酸姐說:要當貴婦,那司機列?)


假貴婦馬上就破功~哈哈


鹽之華沒有菜單,只有價格的分別


1880.2880.3880+10%服務費


聽完服務生的解說,我們決定品嚐2880的套餐


以下來看看菜色吧↓



跟旺旺小饅頭一樣大的超迷你泡芙


小歸小,裡面還有包起司奶油餡


好吃!


 


 


 



超新鮮很大顆肥美的生蠔


我一口就吃掉了


也是好吃!


 





每次上菜服務生都會很詳細的解說這是什麼食材、主廚用什麼方法去料理的


但是我總是沒耐心也沒專心聽


只想趕快品嚐,尤其我跟阿酸姐雖然點的都是2880的套餐


但是主廚給我們的都是不一樣的餐點


以至於每次上菜服務生都得花起碼1分鐘的時間去說明兩道菜


到後來我完全不記得菜的順序跟名子.....


我只記得這道菜是我討厭的芹菜湯與煎干貝


(看在很貴的份上,我把這充滿芹菜精華的湯給喝光!)


 


 


 



前面都是前菜跟開胃菜而已


這是芒果球冰沙


說是上主菜前可以清淨調和一下口中的味蕾與氣味....


 


 


 



主菜上桌囉!


棗泥紅酒櫻桃啥碗糕的醬佐煎鴨胸與鵝肝


(我真的記不得了阿....)


左邊那一顆一顆的不是魚子醬,吃起來有點辣辣的..也是忘記是啥碗糕....哈哈!!


 


 


 


 



主菜旁邊的鑽石花椰菜


第一次看到長的這樣的花椰菜(忽然變成鄉巴佬了阿...)


 


 


 



主菜也是很讚啊!!


不過可能我不懂得吃法國菜


(可是我懂得吃義大利菜耶....)


我忽然覺得貓先生的義式煎鴨胸我比較喜歡阿~哈哈!!


 


 


 



阿酸姐的主菜是牛排


(又是什麼醬佐嫩牛之類的名子)


也是好吃吧...(我沒吃不知道~哈哈!)


 


 


 



甜點~由左而右是


芒果泥巧克力蛋糕、草莓寒天水蜜桃、奶油番茄冰沙


(正確的名子我也不記得,以上是依口味取的...哈哈!)


芒果泥巧克力蛋糕超好吃!!


 


 



搭配飲料的甜點


馬卡龍、可露莉、桑葚軟糖....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為啥這些經典的法國甜點為啥這麼受歡迎


吃起來很甜,口感又像發糕....


 


當完假貴婦的心得:


男生會吃不飽,好吃是好吃,但是會有好吃又比這便宜的選擇


所以結論是:


沒吃過的人可以去吃一次看看


(有錢的人可以吃很多次沒關係...哈哈!)


 


這個月收到信用卡帳單


麥先生要鬼叫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