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新密了!


因為不管你婚紗拍的多美~婚禮會場多麼有氣氛


要是婚禮當天新娘的妝與造型失敗,那就是整個失敗了阿~


因為新娘是整場婚禮的焦點阿~


所以在確定了訂婚、結婚的日期之後


我第一個先做的事情就是找新密!!


新密最好是台中區域的,這樣試妝比較方便~


我喜歡清透自然的妝,所以在網路上眼花撩亂一番之後


過濾出2位在造型與風格比較符合我喜好的新密


首先接洽的就是子涵


子涵是迪亞莫婚禮工作室的造型師


整個妝畫完,因為麥先生很滿意,我也很ok


所以就決定結訂婚就都交給子涵囉!


訂婚是2個造型


結婚是3個造型


我跟子涵在訂婚前一週與結婚前一週有事前先討論妝感與造型


我喜歡的元素是麻花辮、蝴蝶結、鮮花


因此下面的造型~子涵都融入了這些元素^^


首先來看訂婚的造型吧~


 


 




這是在家中訂婚儀式的造型


老媽喜歡我頭髮盤起來露出乾淨的脖子


老爸不喜歡妹妹頭的瀏海(所以那段期間我特地留長了瀏海)


而我對造型的要求就是不要接假髮或者髮片(因為那很不自然..)


還有不要用髮膠把頭髮噴得很死或很硬


所以子涵就弄了這款造型


左右前後邊看感覺都不同~


 


 


 


 



這款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造型


子涵利用等待進場的時間幫我用的(等於是多送一個造型^^)


這是左邊看的樣子


 


 


 



這是右邊看的樣子


融入我喜歡的麻花辮造型


左右邊看感覺是截然不同的造型~哈哈


 


 


 



 


 


敬酒與送客的造型


是由第二個造型延伸出來的


因為有跟子涵談到使用藍色或紫色的紫陽花也很可愛


但是這個季節比較難買到紫陽花


所以就用其他藍色紫色的鮮花兒替代


(第一張圖就是這個造型使用的鮮花)


不僅是髮型上使用


子涵還做了新郎的胸花與新娘的手腕花


使得新郎新娘造型更為一體


 


 



這就是子涵~


訂婚這天大家最喜歡的就是最後這一個造型~


再來就看結婚的三個造型囉~


 


 



迎娶時的造型


 


 


 



我想有典雅又可愛的感覺


然後考慮到翻頭紗的時候不要很雜亂


所以簡單的盤髮+蝴蝶結^^


 



老媽很喜歡的典雅造型


 


 


 


 




進場時的造型


因為跟子涵討論到進場時不必再披著頭紗


因此子涵幫我弄了一個可愛版的小頭紗


 


 


 



正面的樣子


頭頂上那圈用我自己頭髮編的麻花辮髮圈~我超喜歡的!!


有點古典歐風的感覺^^


 


 


 



敬酒造型


這款最受到大家稱讚~


 


 



因為把大餅臉改變成了鵝蛋臉~哈哈


麥先生一直說那蝴蝶結太可愛了~!!


 


 


 



同一個造型~右邊看又是不同感覺


而且我老弟說~這套禮服挑的超對


因為把他沒有腰身的姊姊襯托得好像很瘦...哈哈


 


 



送客造型


從訂婚到結婚前2個造型


頭髮都沒有完整放下來過


所以最後一個造型,決定把頭髮放下來


 


 


 



因為訂婚時的鮮花兒造型很受到大家稱讚


所以結婚送客也決定使用可愛的藍色紫色小花兒~


 


 



這造型就感覺是戴了一個小花冠在頭上


也是很Q~


*************************


今年是百年好合


如果有決定在今年結婚的新娘~


千萬一定要先搞定新密


新密真的非常重要!!


結訂婚有很多小人兒都說新娘好漂亮~小人兒說的話最真了!哈哈


話不多說,覺得我的造型還不錯的~洽詢子涵囉~


 



新密子涵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