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一週年選擇吃陶板屋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麥先生說他沒吃過陶板屋


(我還真好打發...)


提前在4/17紀念日以前先來慶祝


因為越接近預產期,越怕小Rich不知道會在什麼情況下跟大家say hello~


上圖是我點的花漾番茄青蔬沙拉


我不知道會有附蝦子耶...


醬汁口味是偏向日式和風,好吃!


 


 


 



麥先生點的海鮮水果沙拉


百香果醬加上哈密瓜的香甜


我覺得比我的青蔬沙拉還好吃耶~


要不是上面灑了蟹肉,我會偷吃很多口~哈哈


 


 


 



再來的烤杏鮑菇是多年來都沒有變的,還是一樣好吃~


 


 


 



湯品我點百合牛腩湯


(孕婦是可以吃百合的喔!我有先做功課)


牛肉很軟嫩,好想在這道湯裡加冬粉(自覺得很搭...哈哈)


 


 


 



麥先生的巧達海鮮湯


海鮮料很豐富,口味就還好囉~


 


 


 



飯糰我們分別點了荸薺牛肉蒸飯跟橙香鴨肉飯糰


也還ok囉~


 


 


 



服務人員看我懷孕


特別給我了一壺溫的桑葚醋汁(其實超想喝冰的...哈哈)~


另外也招待麥先生一壺冰砂桑葚醋汁(只能眼巴巴看著...)


 


 


 



主餐我點陶板海陸--牛魚配~


本來想點香蒜瓦片牛肉的~但是最近牛肉真是風聲鶴唳阿...


就算是王品集團品質可以信賴,但是我想還是酌量就好...


牛肉跟魚肉其實單吃就很好吃~


但是沾上右上角的醬更美味~


剛開始還以為沾醬旁那是一大塊的紅蘿蔔


還好是紅地瓜阿...哈哈


 


 


 



麥先生點嫩煎豚排~份量很多又好吃~他很滿意


(但是我沒拍到特寫...哈哈)


 


 


 



甜點分別點了冷月紫米跟抹茶紅豆奶酪


紅豆奶酪超好吃!!


冷月紫米很久以前就吃過了,也是還不錯囉!


因為光喝招待的桑葚醋汁就很飽了


最後的飲料就打包回家囉!


**************************************


雖然結婚紀念日吃陶板屋也不差


但是希望明年可以升級為法國大餐(說給某人聽)!!哈哈


(麥先生你目前也還沒吃過法國大餐耶...法森小館應該不算吧..


你明年可以好好考慮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