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去的新光三越,什麼都沒有買


就是拿了一堆DM而已


然後跟還對設計充滿熱情的孩子


找了個小地方坐下來


聊人家設計的DM如何如何


平面設計這這職業就是把商品美化然後引起消費者的購物慾


這樣其實是功德一件(跟拍婚紗照有異曲同工之妙阿)


但是若是美化前與美化後差距頗大


那就有欺騙之嫌....


但是消費者若自己開心或從此人生過得更美好


那就沒關係(整形成功的話就是如此)


越講越離題了阿~哈哈


因為目前待在食品業


我做的就是美化前美化後差距很大的商品阿...哈哈


(接到客人投訴DM商品與實品差很大,我就想~那我真的是一位很成功的設計者阿..哈哈)


我想做的其實是本質上就不錯的商品


透過設計讓它的能見度提高,讓更多人知道它的好


進而提高商品的銷售量...


而不是把不好的商品騙人家來買阿...


算了~算了~我在反省了


 


 



就是在三越B2的TSUJRI茶屋


聊一些使老百姓無法改變的現狀


跟一些或許努力就能實現的理想


 


 



一杯小小白玉抹茶聖代要180元


上面的抹茶冰淇淋與白玉(湯圓)很好吃


但是下面那過多的紅豆泥就顯得甜膩了


也是僅此一次嚐鮮而已


不會在有下次的購買慾


最近就是這樣提不起勁


所以事情都想蒙混過去就算了


但是偏偏又無法容許自己弄出來的東西水平太低


就是這樣自己一直在繞小圈圈


要跳出去了~要跳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