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是快的可怕,一轉眼


我要當媽媽了,而國中唯一還有聯絡的同學(堂姐不算的話)-孝雯要結婚了!!


想想這十幾年來,雖然不常常連絡


但是也能維持著彼此之間的友誼~真是好感謝^^


 


 



孝雯文定這天是個非常大好的日子~


我跟麥先生這天各自都有被炸到~


(當然是選擇去孝雯的訂婚宴囉)


然後孝雯婚宴的這間餐廳也是同時有4~5對新人在這裡宴客


進入宴會廳的樓梯轉角處就先看到孝雯復古典雅的婚紗照


 


 


 



會場用心布置溫馨的小角落~


話說那兩隻熊也太搶鏡了吧~


 


 


 



一定要來說說這貓新郎跟貓新娘


(開始老吳賣瓜了....哈哈)


這是去年到北海道度蜜月的時後


在小樽音樂鐘館買給孝雯的~


(這就是那篇文章提到的密秘禮物)



幸福北海道之旅-第四天‧小樽‧政壽司‧夜訪貍小路



一看到這貓新郎跟貓新娘的音樂盒


就覺得超級適合拿來當孝雯的結婚禮物啦!


(因為孝雯的老公外號叫貓貓,我都稱呼貓貓為貓先生)


不過現在覺得風采都被那兩隻熊(還是熊夫妻?)搶走了~


看來以後送禮都要走"東西大就會贏"的路線(愛說笑)


 


 


 



來新娘休息室跟美麗的新娘合照一張


我已經八個月的肚子大家都說像5.6個月... 這就是台語說得藏肚阿..


雖然臉已經腫到鼻子快要不見了,但是幸好酒窩還很清楚....


就在拍完這張照片...ㄎ..大白沒電了啦!!


出門前還確認說剩下電力2格...自以為夠用...


不然後面可以拍的照片可多呢...(殘念)


 


 


 



孝雯發送的婚禮小物


是可愛的毛巾狗~


本來拿一只咖啡色小狗就好


不過孝雯的外甥女(芸芸?)


拿了紫色小狗要給我,然後孝雯在送客的時候


芸芸又拿了喜糖給我~


是看阿姨我是孕婦的關係嗎?對我特別好耶~真是sweet~


**************************************


孝雯的喜餅不是採用一般常見的大品牌


也不是傳統的大餅


而是使用精緻可口的手工餅乾禮盒


我一拿回娘家馬上就被分食光了


老哥跟大嫂都說很好吃!!


因為我也把孝雯這家手工餅乾納入彌月禮盒的口袋名單中


所以這裡就先保密啦!!


祝福貓夫妻接下來在宜蘭的婚禮可以順順利利


倆人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