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花蓮的第二天


老爸自己早早就跑去吃玉里麵


所以在我們年輕人準備去玉里麵的時候就幫忙顧小Rich


小Rich遇到比較不熟悉的人事物,


通常就是皺眉頭,到底是遺傳誰啊!?


 


 



來到了玉里菜市場吃玉里麵


其實網路上很多都說在某路上有店面的那家才是正宗的


但是其實玉里麵哪裡有分什麼正宗不正宗的


我都吃了快30年了,玉里鎮上賣麵的都嘛是用同一間製麵廠的麵


只是各家調味濃度不同而已,不然口味都嘛是一樣的醬油蔥+瘦肉片


 


 


 



媽媽喜歡吃這家阿蓮麵店的玉里麵


但是我們今天來的太晚


沒有位置坐,所以表姊就推薦我們吃阿連對面的


(我忘記叫什麼名子了!)


 


 



表姐說這家也是賣了20多年了


那我就來吃看看


感覺上比其家間大碗一些,口味上真的就是沒啥差別了


一樣是超級好吃!!


 


 


 



還不是因為我


不然麥先生這輩子可能都不會有機緣吃到這令人銷魂的玉里麵~哈哈!


 


 


 



小牛也很喜歡吃玉里麵


很堅持要自己喝湯~棒棒喔'!


 


 


 



吃完玉里麵就開始今天的行程


小Rich跟已經玩膩花東的老爸老媽待在阿姨家聊天


也幸好他今天沒跟我們一起出來玩


根本是夏天的天氣阿~!!


玉長公路是近幾來才開通完成的


這樣從玉里到東海岸就很快了~以前都要繞好遠!


一出隧道口就可以看到海了唷!


 


 


 



跟為老哥說想看花海


所以表姊就帶我們到成功漁港附近看花海


恩...其實是一片小花海


也是種的離海邊很近,近看其實都長得不太好~


 


 





跟小花海裡的大鞋子照一張


 


 



我們真的都很需要成功耶~哈哈


 


 



原住民金鋼太有在地特色了


當然也要來照一張!


 


 



成功小花海雖然很沒看頭


但是可以照相的裝飾物還蠻多的唷~


 


 


 



中午來到成功漁港吃海鮮


之前吃的那幾家都大爆滿~殘念


所以只好跑到漁港內賣魚貨的地方吃


結果是採到大地雷!大過年的搶錢就算了,還難吃的要命


所以說為什麼吃到好吃的店我就一吃再吃


因為我踩到地雷的機率實在太高了!


 


 




吃飽了就到海邊走走~


住在花蓮真的是很愜意阿~


就這樣結束了這天的行程


為了避免碰到初五開工的人潮


所以決定今天(初三)晚上就回台中囉~


很感謝阿姨跟表姊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