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之後,常常被問到一個問題


半夜會想吃東西嗎?很多人不是孕婦半夜也會想吃東西阿...哈哈


懷孕之後我很少會在半夜想吃東西..(睡覺比較重要啦)


但是我常常會前一天就在想:明天早上要吃什麼?


這次就剛好是:我好想吃有蛋有沙拉有新鮮果汁的brunch阿.....


所以前一晚我就跟麥先生說,我明天要吃brunch!!


隔天一早本來鎖定要吃很夯的尼克系列


但是弄一弄出門到那就超過11點了,想吃的餐過了11點就沒供應了


而且又是假日,聽說假日尼克都很多人~


所以就另外上網找別家


看到蠻多人推薦兔子咖啡的,


然後又知道說兔子咖啡前不久開了東海店(比較近一點啦)


所以就決定去兔子咖啡的東海店吃brunch囉!


 



一進門就有兩隻大兔子迎接你~


 


 



天花板上也有兔子唷!


 


 


 



每張桌子上也都有拿著桌號的小兔子!


 


 


 



我點的是總匯烘蛋套餐.169元


內容很豐富:全麥吐司+蜂蜜糖漿、優格沙拉、總匯烘蛋、生燻鮭魚片、飲料


全麥吐司配上蜂蜜糖漿很好吃,優格沙拉也不會過酸


至於燻鮭片因為是生的,所以給麥先生吃囉!


 


 


 



切開烘蛋,裡面很多汁~蛋也很嫩!


烘蛋附有兩種醬,一個蕃茄醬,一個類似豬排醬(不會過鹹,蠻好吃的!)


 


 


 



烘蛋的內容我很喜歡


因為之前吃過的烘蛋不是裡面加了很多洋蔥丁~就是一堆吃了超級罪惡感的起司~


而這次咖啡兔子的烘蛋是加了我喜歡的綠花椰菜,


還有香菇、杏鮑菇、德國香腸、火腿...


配著兩種醬吃感覺不油膩又不會奶~讚!!


 


 


 



麥先生點的這個應該是卡啦雞腿堡套餐


雞腿堡很大一個,即使嘴巴很大的麥先生也要分成兩段式吃阿~哈哈!!


旁邊的脆條也給的很大方


麥先生吃完後說:份量"看起來"沒有很多,沒想到可以吃得這麼飽!!


對了,忘記說到飲料,飲料有果汁、紅茶...等3~4種可以選


我跟麥先生選的都是果汁,很大一杯喔!


但是飲果汁喝起來感覺應該是美粒果~哈哈!


 


 


 



我目前吃過的早午餐也只有3~4家


(晴天廚房、k.布朗、bsgels'n beans)


但是我覺得以價格跟美味度還有份量來說


兔子咖啡的CP值是這幾家中比較高的~


東海兔子咖啡就在摩斯漢堡旁邊的小巷內,


兔子咖啡還有大墩店


看自己離哪間比較近,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