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回台灣囉!天氣很好~由於要搭中午12點的飛機回台


所以早上只有一個太宰府天滿宮的行程!


 


 


 



太宰府天滿宮類似台灣的孔廟


是祭祀日本學問之神官原道真


每年將近有700萬人來參拜,祈求學業上進、家人平安等~


 


 


 



這道門有點淺草寺的感覺~


 


 


 



這邊有賣各式各樣的御守~


 


 


 



這裡掛滿祈求的小木板~


大約看了一下內容,都是跟考試就業有關~


 


 


 



這位步美小姐還畫上可愛的麵包超人~


她是祈求教師考試可以順利合格通過~


 


 


 



我家麥先生也很誠心的祈求~


內容保密~哈哈!


 


 



天滿宮外面也是有一條商店街~


今天的天空藍的很漂亮~


 


 



天滿宮這裡的特色土產就是梅餅


才一條街就有7.8間店都有賣~


所謂的梅餅跟梅子一點關係都沒有~


梅餅就是很像麻糬的皮裡面包紅豆


我是沒有買來吃~聽說就是很普通的口味這樣子~


 


 


 



專賣明太子相關產品的店


這幾天早餐都有明太子~配白飯實在太讚了~


不過我們是沒有特別買明太子回台灣


因為怕無法保冷太久會壞掉~


 


 


 



超級可愛的大耳猴糖果鐵罐


我很理智~我沒買喔~哈哈!


 


 


 



很有特色的天滿宮星巴克店


 


 


 



整個騎樓都是用木條交叉裝飾而成


然後照片就是到這裡~


沒想到我到福岡機場之後就都沒拍照了~


這是怎麼回事?哈哈~


 


 


 



來看看這次最滿意的戰利品好了~


登登登~愛麗絲托特包!!


台灣目前買不到~所以又更愛現了!!


哈哈~話說我也難得愛現好嗎?


已經又開始計畫明年的旅行了~


努力存錢壓~


大家一起努力工作~努力玩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