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喜歡這張的啦~很搞怪可愛的表情~


 


 


 





這小子正在偷偷磨牙~所以嘴吧歪歪的~


 


 


 



這表情很像蔡康永耶......


 


 


 



對於天花板轉呀轉的吊扇很有興趣~


 


 


 



電視是有多好看~跟舅舅看的目不轉睛~


 


 





請問你們兩個在玩哪招?


 


 



因為拍婚紗有贈送每週年全家富照2組~


所以帶了小Rich去拍


我的寶貝很白~所以穿鮮豔的衣服都很好看


這天給他穿的紅吱吱+可愛蜜蜂襪


 


 



這張很不像小Rich耶~哈哈


 


 



難得好好的一張全家福~


平常給人拍的都零零落落


不是小孩沒看鏡頭就是麥先生閉眼睛


不然就是我的劉海亂飛~


專業的就可控制一切~哈哈!


麥先生這張有點修過頭了~哈哈


 


 


 



 


 


因為小Rich生日當天非假日~老爸老木都要上班


所以提早幫這小子過生日~


我自己畫了蛋糕設計圖,打算請蛋糕店做成造型蛋糕


不喜歡太過鮮豔的色素蛋糕


所以在配上就是簡簡單單


然後內餡是水果芋泥布丁


跟蛋糕店溝通完之後~就很期待實品會是什麼模樣....


 


 


 



結果就是長這樣啦~落差有一截,不過尚可接受~


 


 


 



小Rich一看到蛋糕很興奮~一直想要去抓!


 


 


 



這是你的一歲生日蛋糕耶!!


還不快一起乖乖合照!!


 


 



表情雖然有笑~


但是其實很不甘願的合照~只想快點去抓來玩!!


 


 







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這段我錄影)


就可以吃蛋糕啦~不過小Rich只能吃幾小口


 


 











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媽媽希望你每天都開心~健健康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