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許多人問起我家在哪時,我都會說:我家在山上,東勢的山上


以前小時候很羨慕家住鎮上的同學,因為上學方便,買東西吃也便利


一直到大學畢業後在喧嚷的城市中工作生活,


才開始真正慶幸,家住山上真好!!


假日回到家就像在度假一般,可以拋開城市中那些擾俗煩人的雜事。


家中以種植水梨維生,6月~8月是水梨盛產的季節,一年僅收穫一次,


很多人往往只看到歡喜收穫風光的一面,殊不知道這背後是付出一整年勞累辛苦的代價;


包裝水梨的倉庫就在路邊,也是通往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的唯一道路,


每當產季時,就會順勢在路邊也零售水梨給遊客,


看盡各種顧客的面貌與姿態,因此讓我有了些感想,有了些事想說,


在這裡記錄下專屬於我家的-山中梨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