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選婚禮小物是籌備婚禮過程中比較有趣的一環


市面上各種婚禮小物令人眼花撩亂~


小熊、棉花糖、金莎巧克力..等等,好多好多~


一開始有注意到最近很夯的麥芽餅棒棒糖


好吃又經濟,還可以製作新人專屬的貼紙貼在棒棒糖外包裝上


但是我想~那要拆開吃的時候,我們的名子不就隨著包裝一起被丟掉了!?


這不好耶~哈哈


而且最近這麥芽餅棒棒糖出現的頻率也很高,沒有新鮮感~


然後我發現,美國的m&m官網有客製化的服務


就是可以將你的名子或者想要的圖案印在巧克力上


也可以挑選想要的巧克力顏色


這不是正是我想要的嗎?


不過,要從美國跨海寄來~麥先生說:有必要訂到這麼遠嗎?


哈哈~說的也是阿~


就這樣過了幾天....


又繼續在網路上閒晃找婚禮小物


看到有甜甜圈、各式甜點造型的手工皂


心想:這不錯唷...但是顏色感覺很不天然


手工皂阿手工皂.....


忽然就讓我想到了茶山房的洗手串


我很喜歡用它們家的洗手串,尤其是在料理完,滿手菜味的時候


但是洗手串一串是5個,一串60元,買三串特價150元


那一串還要50元,50元的婚禮小物很傷本←這就是現實


頭腦轉了一會~想阿想...不知道可不可以不要串到5個


5個假如是60元..那平均一個是12元....串2個就好...


喔喔~去官網問問看可不可以有這樣客製化的服務~


結果還真的有耶~


可以依個人需求串2個、3個或4個都沒問題


只要訂購金額達1000元以上就好


所以我跟麥先生就決定訂結婚的宴客都送茶山房的洗手串~


總共訂了50個2個一串的,單價是25元,含商品包裝與運費



訂婚前2週,收到洗手串囉,滿滿的一箱


復古的牛皮紙配上客家棉被花我很喜歡~


(我就是客家人阿~哈哈)


 


 



有2種吊牌可選擇:嫁尪、娶某


我們決定,訂婚就用嫁尪,結婚就用娶某囉!


 


 



洗手串可以像這樣掛在水龍頭上


煮好菜就可以洗去滿手的菜味囉~


 


 


 



也可以像這樣放在衣櫃,散發自然的香味


(尤其是剛買的衣櫃都會有濃濃的化學味或者木頭塑膠味)


 


 


希望拿到的賓客都會很喜歡~


酒窩老大的超級好朋友如果當天沒有搶到


可向酒窩老大索取,因為酒窩老大自己喜歡到偷留了好幾個~哈哈!!



茶山房客製化服務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