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花蓮回來後大概隔了一週


換花蓮的阿姨跟表姊過來台中找我們玩


某一天就規劃了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半日遊的行程


話說大雪山雖然在我家的上方(離我家還有40~50公里)


但是我也2.3年都沒上來過囉!


一夥人大約9點就從家裡出發上山去~


今天的天氣很好,看的到雲海唷!


 


 


 



大雪山最美的時候是秋天


不過現在也很美,尤其這時的氣候宜人


上山避暑的人好多!


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路邊有空曠處就在樹下打盹或聊天


(忽然覺得好像是妖精在吸收日月精華一樣...哈哈)


 


 




天空很藍~隨便拍都美!


 


 



今天唯一征服的點是--雪山神木


(我老了!)


在入口處有標示~去程約半小時,回程約1小時


因為回程都是上坡呀!而且只能步行進入喔!


 


 


 



走著走著也不時望向天空


雲也是那麼變化多端~那麼的美麗~


 


 



到達了神木所在的位置


但是神木真的好大好大~


我只有帶定焦鏡出門,要走到非常遠的地方才能將神木整個入鏡阿~


所以神木這裡無法交代


拍了一個覺得蠻好玩的標示圖--小心路滑!


 


 



也拍了一些小精靈的雨傘


(題外話:說到小精靈的雨傘,今年中秋在婆婆家烤肉,


麥先生的二歲姪子--小一眉道人,非常喜歡吃烤香菇,


我就對小一眉道人說:你都把小精靈的雨傘吃光了!


小一眉道人用很尷尬的眼神看著我...我想他大概是不懂這話的笑點在哪...哈......哈...)


 


 


 


 






夏天的大雪山有很多美麗的花兒盛開~


尤其是紫色的毛地鈴~真是可愛!


 


 



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野莓~


紅的、黃的,我想大概都有毒喔!


因為鳥不吃呀..哈哈


大雪山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踏青郊遊


這天我也當了一隻妖精,吸收了很多森林的日月精華~哈哈!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大雪山森林樂區不可以烤肉、禁止野炊、一草一木都不可以亂拔或者亂摘


真的真的要發揮公德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