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結婚後婆婆跟媽媽就不斷的說早點生小孩好~


(還不是因為麥先生老了...65年次)


加上媽媽又不時叨念說,


像我這樣經期常常不準時的女生可能不容易受孕


然後又說哪個某某結婚後不想生小孩


想要生的時候卻生不出來...


或者哪個某某身體都很健康檢查都沒問題


就是一直都沒懷孕


叫我跟麥先生順其自然~不要刻意避孕~


沒想到Rich比我預期的早~9月來報到了~


(這下證明我雖然經期不準時~但是身體很健康..噗..)


目前已經三個多月囉!


************************************


至於Rich這個英文小名,其實是我在還沒懷孕前就已經想好的英文名子


不管是男是女,都叫Rich就對了~哈哈


因為媽媽我希望這寶貝可以帶財給父母..哈哈


也希望他未來不管是精神或者物質生活都可以很富足


是個創造力與想像力無窮的孩子!!


************************************


11/17產檢,也就是今天,就會知道Rich的性別了!


其實對於今天知道是男是女,媽媽我有點緊張


我本身是比較希望是男寶寶


國中畢業後的求學環境幾乎90%都是女生居多


所以知道女生的麻煩在哪....雖然自己也是女生...哈哈


加上現在的社會治安不比從前....


麥先生則是很做作的說


不管是男是女都好,都是他的孩子


直到要產檢的前一刻仍堅持不偏向哪個性別(真的很做作....)


而婆婆好像希望是女寶寶


因為家中已經有三個調皮的男孫跟一個乖巧的女孫了


男孫比例偏高~


老媽則希望是男寶寶,因為麥先生是長孫~


希望第一胎是男孫我比較沒有壓力


接下來就要揭曉....到底Rich是男是女....





醫生說Rich這是青蛙腿的姿勢...哈哈


接下來就問我說:想不想知道性別?


我就假裝很隨意的說:好阿(其實很想知道...哈哈)


 




答案揭曉囉! Rich是弟弟喔!


才三個多月就把他的第三點給公佈了


這張是從屁屁往上拍的喔!


醫生說很明顯,不可能再翻盤~


呼~當下心中有鬆一口氣,但是沒有放肆到大放煙火~


因為不管是男是女,教養都很重要


教不好就會去傷害別人的孩子~


************************************


目前已經較懷孕前胖了2公斤了


希望體重可以控制胖10公斤以內


(都要胖在Rich身上才行阿.....)


畢竟媽媽本身懷孕前就不是個瘦子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