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早上的行程是很近的登別地獄谷


它是火山爆發後,由熔岩所形成的一個奇形詭異的谷地,


有許多地熱從地底噴出


 


 



一定要來的觀光客標準紀念照,但是為啥右邊被卡掉了呢?


因為這天的觀光客非常多壓~


大家都在找沒人的空檔跟這塊大地標拍照


好不容易卡位好,就是有討厭的大陸客(說廣東話的)無視於我們的存在


站在另一邊也搶著要拍!!(碼的!!!!!!)


 


 



地獄谷旁邊可愛的鬼廁所~


 


 


 



離開登別,大約坐了一小時的車來到了小樽


中午吃的小樽是有名的政壽司,光是小樽就好幾家分店~


我們來到的是總店的政壽司


 


 



吃的是每人一分的套餐壽司


這是前菜:有炸天婦羅、水果、漬物....


(我比較喜歡的居然是裡面的水果...噗!)


 


 


 



也是前菜的花枝與海膽生魚片,全部交給麥先生解決


 


 


 



主菜壽司登場~!!


當然我能吃的就是左上角遠遠那兩個鮪魚捲(很像御飯糰的口味)


 


 



來張放大晶瑩剔透的鮭魚卵壽司


據麥先生說,真的入口即化~好吃吶


這樣看下來~這一餐我像沒什麼可以吃


(其實要吃也是可以吃,不然日本孕婦要怎麼辦?)


其實我也吃得很飽,因為還有湯與茶碗蒸、還有甜點


就是麥先生把我可以吃的都給我吃


所以等於茶碗蒸那些的我都吃了兩份~哈哈!!


 


 


 



吃完中餐就來到了跟團一定會贈送的銀之鐘咖啡


除了咖啡還有紅茶可以選(都可以免費續杯)


會送兩小片蛋糕


現場喝咖啡的杯子可以帶回家當紀念品


有2~3款杯子可以選


自行加價日幣100元就可以選擇kitty款


因為老爸老媽、哥哥嫂嫂都有銀之鐘的咖啡杯了


所以我當然選比較特別的kitty杯囉!


 


 


 



吃飽喝足了~下午就是小樽街道散策~


這景點是大家到小樽一定會拍的運河及倉庫


 


 



運河旁充滿特色的白色戀人建築物~


 


 


 



話說還真的蠻冷的~溫度是11.4度


還好只是冷~沒有像台灣一樣冷風不斷的吹~


不然更冷~!!


 


 



銀之鐘對面的音樂鐘館


這門口的大鐘~好像整點會冒出蒸氣唷~


音樂鐘館裡面有各式各樣讓你看了眼花撩亂的音樂盒


麥先生一進去看到縮小版的蒸氣音樂鐘(當然不會冒蒸氣)


就吵著要買(奇怪,這好像是我才會做的事情)~


但是不便宜那...一個折合台幣要一千多吧...


家裡不缺擺飾品也不缺鐘


買回家擺了生灰塵也是我擦,所以不讓他買~哈哈


不過倒是在這裡買了一個秘密禮物要送人~嘿嘿


 


 


 



觀光客逛小樽主要的街道就是這條~


街上賣的東西大同小異,都是玻璃製品比較多~


 


 



每次來到日本看到大仙貝就會很想買


不過這仙貝是現做的,比較不能放,加上肚子很飽


所以就沒買囉!


 


 


 



 



這次來小樽之前我有做功課唷!


很多網友介紹的六花亭、北菓樓、還有那個紅茶巧克力


我們都有去唷!不過都空手而出就是了~!!哈哈


因為這些東西機場還買的到


除非是小樽總店限定的商品啦


在北菓樓有試吃~妖精之森~年輪蛋糕


覺得還好耶...


在路邊有試吃紅茶巧克力~也是還好~紅茶味不夠重!!


 


 


 



其實來到小樽最吸引我的就是北一哨子三號館的六段冰淇淋!!


(還沒出發到北海道,已經跟麥先生說我一定要吃到這個!!)


六段冰淇淋有分大支跟小支的


當然一定要選大支的阿~哈哈


 


 


 



真的是好吃阿~


 


 


 



你看有人都吃成這樣了~哈哈


 


 


 



讓我這懷孕就越來越健忘的腦袋來想一想


這六段分別是什麼口味....


海報從上到下:起司、野莓、牛奶、巧克力、哈密瓜、抹茶


我覺得除了巧克力(有點苦,屬於大人的巧克力),其他口味都超級好吃!!


要不是因為懷孕,我從頭到尾一定會自己把這隻喀光!!哈哈


 


 


 



拿著六段冰來跟一堆冰淇淋合照~噗~


 


 



另外還有別間店推出的五段冰淇淋


裡面有薰衣草口味耶~


 


 




吃完冰淇淋~心滿意足的離開小樽之後


在吃晚餐之前~導遊帶我們來到貍小路便宜的土產店買歐咪呀給


北海道的特產在這家店應有盡有~重點是~她最便宜~


因為日本商店百貨公司都只營業到晚上八點半


在貍小路採購完畢,導遊就先讓我們自己去逛街


逛完之後再吃晚餐~(這樣的安排貼心)


不過老實說,我們戰力很弱~除了到百貨公司搜刮特色DM之外


什麼都沒買~哈哈!!


晚餐吃的是帝王蟹火鍋~第四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