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其實我已經停止幫Richㄟ贈品的行程了


不過某一天發現某格友光是去嬰兒用品展就ㄟ了一大床的贈品


於是來找看看台中何時會有這樣的展覽


還好在預產期之前台中就有個朝馬媽咪與嬰兒用品展


時間是2/25~2/28,憑媽媽手冊帶一人進場不用門票!


地點也是離家近,騎車五分鐘就到了,所以在這陰雨綿綿又氣溫低的天氣


說什麼也要衝阿....


下面來看看得到了哪些贈品↓↓



由左至右分別是


粉紅色的大提袋:孕媽咪看展福袋(限量1000個),必須先在網路上登錄資料


http://www.top-link.com.tw/web/2012/194/newsinfo.php?newsid=1736


紫金堂、訊聯、尖端、美商永生、生寶:現場填資料即可獲得


其實有很多人會怕說填資料到時候會不堪其擾,


但是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除了紐約人壽有點煩之外~其他倒是還好


 


 



所有福袋去掉里里扣扣的DM之後的贈品大集合


蔡記油飯依舊沒有缺席,得到了2盒(就當是麥先生的早餐..)


禮坊也不遑多讓,這次是第三次拿到了...


這次展覽拿到的贈品有40%是食品


雞精、媽媽奶粉、柳橙汁、維他命嚼片、大漢酵素


我比較喜歡實用性的贈品阿....


像是尿布、小襪子、圍兜兜、紗布巾、小手套....等,就很讚!


訊聯贈送的那個多層奶粉外出盒剛剛好,


我正想說要不要買,有這個免錢的當然是不用再買囉!


這個嬰幼兒展最多的就是臍帶血的廠商


(很多福袋就是由臍帶血廠商貢獻來的)


另外還有一些賣嬰兒與媽咪用品的攤位


本來是想說要是有比外面或者網購便宜就從這裡下手好了


所以事先做好的功課來比價,結果是沒有比較便宜,頂多價位一樣


所以什麼都沒買就高興拎了一堆福袋回家囉!


跟我一樣的台中孕媽咪趁這機會快點去這展覽唷!


展覽時間到2/28結束喔!


****************************************


這樣看起來好像我們家的Rich好像很可憐都用免錢的東西耶


其實不然阿~考量到用不久的東西(小手套、圍兜兜...等等)


其實真的不用特地去買,雖然也花不了多少錢~但是不無小補壓...哈哈


為了寶寶好的東西我還是會砸重金去買~


但是一要有其必要性與實用性阿...


像奶瓶我就選擇了貝親的PPSU與玻璃奶瓶,


麥先生就鬼叫了好久~那麼多廠牌的奶瓶為什麼要選擇前面1.2名貴的..


我也真的懶的說為什麼了~當媽媽的就會了解了!


 


 



上圖是最近敗入的媽咪內衣


沒買這內衣之前我一直都是穿沒懷孕前的內衣+延長背扣


但是現在七個月了,已經覺得穿鋼圈內衣不舒服了


每次出門回家就會很想快點脫掉內衣!!


所以上網爬文了一番


大家最推薦就是Bravado的哺乳內衣


可以從孕前一直穿到生產後~哺乳期間


我總共買了2件,昨天才剛收到


今天出門就想說來穿看看


真的很舒服~而且就算沒有鋼圈,胸型還是維持得很好


(當然不能跟有鋼圈的集中型內衣比啦)


以下是我爬文的部落格資訊


http://createtiger.pixnet.net/blog/post/5824824


http://www.wretch.cc/blog/CPUCPUCPU/18829316


 


我在這裡買:QFma媽咪育兒勸敗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