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同學孝雯跟著她的貓先生在精明一街開了一家日本串炸居酒屋


孝雯是我稀少還有聯絡的國中同學之一


畢業後這幾十年來(講得好像自己超老的!!)雖然平常各忙各的


但是依然保有很默契的友誼←有人能體會我這句話的含意嗎..哈哈


這次她開店~很汗顏地沒幫上什麼忙


所以要用力的幫忙宣傳~!!


當然不是胡謅吹牛的亂宣傳,有好東西當然要跟眾親友分享~


 


 



溫馨小小的一間店是孝雯跟貓先生兩人自己獨立打造出來的


 


 




吧台上裝飾著親友贊助的日本小物


 


 



這裡不僅是打牙祭的好地方


也是喝點小酒放輕鬆的好去處


 


 



雖然是走日式居酒屋路線


但是店內的料理超級好吃~!!


有讓你吃得飽的好料理,也有喝酒超麻吉的下酒菜


 


 



首先就來推各式串炸


可以自己單點、也有貓先生搭配好的組合、也有每個都來一串的優惠組合~!!


我最喜歡的就是炸雞肉跟炸洋菇~!!


搭配貓先生特調的海鮮醬或豬排醬都很贊~!!


 



我超愛的大家吃過也超愛的~義式煎鴨胸


煎得恰到好處汁多又甜的鴨肉


搭配溫泉蛋跟法式甜醬~超好吃!!


 



另一道鴨肉料理~涼拌鴨胸


也是一道令人讚不絕口的美味料理


 





名子很長的--鹽烤雞肉佐柚子胡椒


令麥先生讚不絕口的一道料理


左邊那坨就是柚子胡椒醬,跟雞肉一起吃超美味的!!


柚子的清香帶點微微的辣~跟雞肉超麻吉!!





猜猜這道是什麼東東?


它是涼拌花枝薄片,我忘記上面那是什麼沙拉醬了


反正也是貓先生特調的醬料


整個也是一個好吃阿~!!


 




認真料理好吃的貓先生跟孝雯





ねこNEKO串炸日本居酒屋


不只有以上我所介紹的料理


還有其他貓先生開發出的創意料理


請大家多多捧場喔~!!


地址:台中是精明一街42號


電話:04-23209592


 


ps.10/30號,令人期待的商業午餐開賣啦~!!


 




 


 


 

arrow
arrow

    newga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